新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防范不法分子冒用公司名义进行违法活动的重要提示

发布时间:2023-12-08

新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防范不法分子冒用公司名义进行违法活动的重要提示

 

据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通知,近期有不法分子冒用公募基金管理人名义进行违法活动,如假冒公司网站、APP、客服热线、公司员工社交账号等实施违法宣传、违法资金募集、甚至诈骗等。为保护投资者财产安全与合法权益,本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谨防上当受骗,特声明如下:

一、本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同意,于 2004 年正式成立,注册地为重庆,经营范围包括基金募集、基金销售、资产管理、中国证监会许可的其他业务。

本公司现有分支机构为:

1、新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2、新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3、新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

4、新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

除上述机构外,本公司未设立任何其他分支机构,且从未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以本公司名义开展经营活动,更不会向客户进行股票推荐或承诺收益。

本公司及旗下证券投资基金的所有信息均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媒介和本公司唯一官方网站www.ncfund.com.cn上发布的公告为准,投资者投资本公司旗下证券投资基金应通过该基金招募说明书、基金份额发售公告、基金合同明示的销售机构办理。本公司对其他渠道发布的虚假信息不承担任何责任。

二、本公司法定名称为:新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唯一官方网址为:www.ncfund.com.cn,微信公众号为:NCF新华基金(微信号:ncfund )和新华基金(微信号:Xinhuafund),全国统一客服电话为:400-819-8866(免长途通话费用)。

微信公众号的二维码在本公司官方网站可以查询,敬请投资者注意甄别,不要轻信非正规渠道提供的下载链接或二维码。

三、本公司保留对任何冒用本公司及旗下证券投资基金名义制造和传播虚假基金销售信息、开展非法活动的任何机构及个人采取法律行动、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敬请投资者注意辨别真伪,提高对非法活动的警惕及识别判断能力,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切实保护自身合法权益不受侵害。本公司对虚假信息所引发的投资后果不承担责任。投资者若有任何疑问,敬请致电本公司客服电话。

特此公告。

 

 

新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3  1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