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客户服务/业务指南/微信公众号操作指南

新华基金微信公众号(NCF新华基金)终止定投操作流程演示

发布时间:2023-08-30

 先通过新华基金微信公众号右下角“我的账户 我的资产”进行账户登录。

登录后进入首页,点击右上方的“定投专区”。(如下图所示)

首页

 

 

进入定投专区后,点击左上方的“我的定投”。(如下图所示)

定投专区

 

 

进入我的定投后,就能看到您定投的基金情况,选择您想要修改/暂停/终止的基金,此处以货币型基金“新华壹诺宝”为例,点击该基金。(如下图所示)

我的定投

 

 

点击“新华壹诺宝”后可看到该基金详细的定投信息,根据您的需求,可以选择下方的“修改”/“暂停”/“终止”。(如下图所示)

定投详情

 

若您想要修改定投方案,则选择“修改”,进入修改页面后,可以根据您的需求,修改每期定投的金额定投周期以及定投日。(如下图所示)

修改

 

 

若您想要暂停定投,则选择“暂停”,点击“中断投资”,在您需要恢复定投时再进入该页面操作恢复。(如下图所示)

暂停

 

若您想要终止定投,则选择“终止”,点击“终止投资”,之后你想再次定投的话则需要重新操作新增定投。(如下图所示)

终止

 

 

选择好您要操作的“修改”/“暂停”/“终止”后输入您的“交易密码”即完成。

输入密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