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客户服务/业务指南/微信公众号操作指南

新华基金微信公众号(NCF新华基金)重置登录密码操作流程演示

发布时间:2023-08-30

首先,点击新华基金微信公众号右下角“我的账户 我的资产”进入登录页面,然后点击“忘记密码”

情景一:您的账户已绑定手机号(使用手机号注册),请通过手机号找回登录密码。

1】“账号”一栏输入您注册的手机号码、校验码,点击“下一步”

2】根据提示输入图形验证码后点击“确定”

3】输入收到的短信验证码,点击“下一步”

4】重新设置8--20位的登录密码,密码规则为数字 + 字母组合。

情景二:您的账户未绑定手机号,一直以来都是使用“证件号码+交易密码”方式进行登录,需要通过银行卡验证后重置交易密码,再使用交易密码登录账户。

1】“账号”一栏输入您开户的证件号码、校验码,点击“下一步”

2】选择“通过银行卡找回”,找回交易密码。

3根据栏目要求依次填入相关信息,输入短信验证码后点击“下一步”。“预留手机号”一栏请输入您在银行预留的手机号,若手机号输入不正确,将提示“信息校验失败”

4】重新设置8--20位的登录密码,密码规则为数字 + 字母组合。

【提示】使用招行网银、建行网银支付方式的客户不支持自助重置密码,会提示“您没有可以检验的银行卡”,需联系新华基金客服热线400-819-8866转人工客服处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