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醒投资者警惕不法分子冒用本公司名义进行诈骗活动的特别提示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01

新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提醒投资者警惕不法分子冒用本公司名义进行诈骗活动的特别提示公告

 

近日,我司接到客户反映,有不法分子冒充我司工作人员,建立微信群宣传、推荐股票等投资产品,并唆使投资者通过名为“新华鑫弘”的应用程序(APP)进行转账买入其推荐股票。其行为严重损害了投资者权益和本公司的声誉。为避免广大投资者合法权益受损,在此,本公司郑重澄清并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

1、我司官方应用程序(APP)名为:“新华基金”,提供基金相关的交易和查询服务。不法分子使用的非法平台名为“新华鑫弘”,请广大投资者提高警惕,注意辨别。

2、我司工作人员“王永明”先生为“新华鑫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新华鑫弘”)” 的基金经理,负责该基金的投资运作。详细信息可通过我司官方网站查询(www.ncfund.com.cn)。我司基金经理从未有过以个人名义建群、推荐投资产品及要求转款等行为,特此声明。

不法分子冒充我司基金经理“王永明”先生建立微信群宣传、推荐股票,并以其管理基金的简称命名非法平台,以此迷惑投资者,让投资者误以为是我司的工作人员和应用程序(APP), 进一步唆使投资者通过名为“新华鑫弘”的应用程序进行转账买入其推荐股票。请广大投资者提高警惕,注意辨别,切勿上当受骗。

3、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渠道联系我司,官方网站网址:www.ncfund.com.cn; 客户服务电话为:400-819-8866;客服邮箱:service@ncfund.com.cn

微信公众号名为:NCF新华基金(微信号:ncfund,二维码为“说明: http://www.ncfund.com.cn/upload/20201217142023968001.jpg”); 

官方手机APP名为:新华基金 (图标为“ 说明: http://www.ncfund.com.cn/upload/20201217142023641002.jpg”,二维码为“说明: http://www.ncfund.com.cn/upload/20201217142023587003.png”)。

4、投资者如欲购买本公司管理的基金产品,请务必通过新华基金直销机构(直销中心、网上交易平台)或已公告的代销机构进行办理。如需了解本公司或旗下基金相关信息,请通过本公司官网或官方APP 查阅或咨询。

5、本公司再次提醒广大投资者提高警惕,注意辨别真伪,提高对诈骗行为的判断能力,保护自身合法权益,谨防上当受骗。投资者如发现有冒用新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名义的不法行为等异常情况,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确认(咨询电话400-819-8866),如已经发生财产损失,请及时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

6、本公司保留对以任何方式冒用本公司名义的机构及个人采取法律行动、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在投资本基金前,请务必考虑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实现投资收益。投资有风险,选择须谨慎。敬请投资者于投资前认真阅读该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和《基金产品资料概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