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新华基金直销中心启用新交易表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28

尊敬的各位投资者:

根据证监会发布的《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二十九条、及《关于实施<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有关问题的规定》第九条规定的信息披露服务等要求, 为落实投资者购入基金时,基金管理人、基金销售机构应当提示投资者确认已知悉基金产品资料概要,货币市场基金、ETF及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基金品种或情形除外的规定,我司对《开放式基金交易业务申请表》进行了修订,在新交易表单中增加了规定所要求的相关声明,故特此通知:于2020年9月1日起,新华基金直销中心正式启用修订后的新交易表单,请各位投资者前往公司官网“下载专区”进行下载使用,原交易表单作废将不予受理,请知悉,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咨询电话:400-819-8866(免长途);010-68730999;

\